贝小蛮考试中

不混圈真不混圈栓Q
头像是未来大师艾酱画的,绘画老师是我的青梅君与,我要吹她们
缘更选手,不在就在画手书
我真的偶尔放图!三年不开张那种!
向往自由,比起产粮更喜欢敲碗喊饿饿

食肉系

贝小蛮我啊,三年落跑,产粮五秒(?)

我向往自由——芜湖~

备考到六月,自由不了了【。】

 简单说说:

   ❶、不玩微博,不混圈,纯属路过真路人,缘更选手,不在就在画手书(现在在备考)

        ❷、头像是未来一级绘画大师艾学币画的,教我画画的是幼驯染君与,我要吹她们

        ❸、我真的偶尔放图!三年不开张那种!向往自由,比起产粮更喜欢敲碗喊饿饿

        ❹、考试结束前暂不接稿,不同意搬运手书。别在问了,我痛苦的在画室6下一滴动感的眼泪

      ❺、乙,腐,姬啥的我都无所谓,两个角色互动戳到我我就嗑爆,一般喜欢all主角,但不会只嗑主角cp,比如现在我就很嗑知妙。所以说了我真的很自由,你要非说什么你居然还嗑别的你不洁我恨你我掐死你我骂你,我只能emmmmmmm(无语.jpg),不过我不会为了别人改变我的想法和xp(挠头)

  ❻、目前有两个魈空手书一个知妙手书脑洞,大纲我都画好了不过正篇得等六月份考完试


评论(1)

热度(17)